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NAERSILING 2014夏季橱窗闪耀登场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11 1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转换瞬间”作为一个充满灵感的词语再一次呈现了现代女性自我认知的新篇章。

“认识你自己”,这一刻在希腊特尔菲神殿上的铭文,即使在几千年后的今天,在数字信息化的时代,也一样是无解的谜。人类生活的世界中,她们迷失了自我,随意编辑和删除自己和自己的生活,并重新定义一个在现实和网络中的不同角色。在这多重身份盛行,平行存在普遍的世界中,她们需要重新找回自我,探索她们是谁、她们从何而来?

NAERSILING 2014夏季橱窗闪耀登场

灵感图片--Chanel镜梯

镜面棱镜,这个不带任何修饰的名字,反射出的正是NAERSILING本季的橱窗设计理念:“别具摩登化特色的元素,传达品牌的双面世界:东方的光感与西方的现代感、NAERSILING女性世界与自我世界;昭示着新的接触自我的方式。

NAERSILING对设计和结构充满激情,正因如此,本季的橱窗造型纯净,展现出熠熠生辉的感觉,就像是在诠释光的概念;在脑海中并没有任何精确的画面,而是一种强烈的感觉:日至正午的光,女性魅力散发出来,正是现代女性的自我认知意识的完美诠释。形象大片和镜面之间的和谐转换,球状镜面装饰突破画面格局的限制,拓开多维空间,使橱窗发出令人着迷的魔力,引领人们进入NAERSILING的光影新境界。

NAERSILING 2014夏季橱窗闪耀登场

向其中一块镜面望去,自己如同伫立在橱窗的模特,一道温暖灯光经镜面反射在身上,她们驻足、伸展,毫无顾影自怜的婉约,好像一脚踏入梦幻异境,只尽情舒展简约的时装线条,生命焕发出鲜活色泽与浪漫光彩。球体镜面装饰上,捕捉每一束光线和镜像,光影人影重重叠叠,产生多面效果。介于艺术与建筑之间的设计将NAERSILING 2014夏季的摩登幻境和自我意识一一呈现。

另一块镜面上的超模印像,仿佛女神置身于现代都市之中。从此,每一刻都闪耀NAERSILING女性的魅影:决心成就自己的幸福,怀揣梦想和抱负,不放弃任何机会。她们期待拥有一刻独一无二的时光,在不同的角度都能寻觅到率真自我。也许是一生,也许只有一隙时光,她们成为女主角,成为现代的主人公。

NAERSILING 2014夏季橱窗闪耀登场

NAERSILING 2014夏季橱窗闪耀登场

店铺实景

徘徊于艺术与时尚交相辉映的NAERSILING橱窗,我们需要用心体悟,在光与影、虚与实的交错中穿梭;在漫不经心或者悠然自得中重遇一个熟悉或陌生的自己,进而重新整理与反思自己的生活,迈向通往“独立、自由”的世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