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怎样才能成为一个让人着迷的矜致女人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5-09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的气质是一种集相貌举止、品位修养和情趣内涵于一身的外在表现,显于形而驻于心,它不但需要成年累月地精雕细琢,更需要以文化底蕴为铺垫的实战磨砺。那么,女人要怎样才能成为一个让人着迷的矜致女人呢?布鲁格认为应该具备以下八种素质:

其一:做得体的自己

追求美是女人的共性,但总有许多女人却因为求美心切把自己打扮得过犹不及。之所以这样讲,那就是她们或许原本青春朝气,却要模仿别人的端庄成熟……显然这种美是很不得体的,尽管她们的愿望是好的。

其二:做真实的自己

其实女人的魅力是做作不出来的,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任何一个人都有缺点,要允许、正视和改正自己的缺点,而不是一味地掩饰。现实生活中,但凡一个有魅力的人,首先她都是真实的,只有真实的你才是最能打动人的。

BrooGirl-布鲁格

其三:做自信的自己

女人的气质有相当大的一部分来自于其本人的自信,自信的女人总是能够给人于一种光鲜和积极的力量,她们昂首挺胸大踏步地行走,她们落落大方面灿烂地微笑。当然,自信并不是让女人去盲目地自我,也不是让女人容不下别人听不进别人的意见,更不是让她狂妄自大。

其四:做温柔的自己

温柔,永远是女性词典里分量最重的一个词语。再优秀再完美的女人,都需要以温柔作为传递的媒质,才能向周围的人展示她的气质和魅力,否则,美就变得浮浅、短暂甚至是雷人。一个温柔的女人总是能润物细无声,不轻易发怒,遇事能忍让,对人和蔼体帖,从而把上帝赋予给女人的,而男人最需要的阴柔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