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母亲节,兔仔唛童装陪你一起感怀母恩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08 15: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兔仔唛 - tuzama

在每个孩子的眼里,母亲都是幸福的使者;但每个母亲,其实也是折翼的天使。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就要到了(2014年5月11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来对天下的妈妈们说:妈妈,您辛苦了!

人的一生,在世界上一切的光荣和骄傲,都来自于母爱,母爱就是神圣的,它有时在我们最困难时给予我们力量,从生下来的那一刻起,人们就在一腔诚意的血液溶进母亲的每一根血管,幸福地投入了母爱的怀抱,一股当家作主的豪情在胸中回荡。母爱就像丰碑一样,镌刻过去,启迪未来…

母爱是一根棒棒糖,让你在甜蜜中感受到快乐;母爱是一本厚厚的书,让你懂得许许多多的人生道理。母爱是一把钥匙,在你遇到困难时帮助你解决;母爱是一片海洋,滋润着你的心灵快乐成长。母爱是一种无私的力量,它像春天的甘霖,洒落在我们的心中,虽然它悄无声息,却滋润着一棵棵生命的幼苗成长。

岁月静好,母爱悠长。兔仔唛国际少儿时装祝天下母亲节日快乐,福寿绵长!

兔仔唛财富热线:400-8782-168

兔仔唛品牌官网:www.tuzama.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