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50平时亦专卖店首月破7万为“潮界”扬名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08 15: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人生需要开拓,开拓改变人生”这是一位36岁的贵州小伙时常提起的。

21岁部队转业后,15年间自己创业不下10次,虽然有小成功,但事业一直没有起色,做过房地产、开过餐馆、茶楼、做过名酒总代,加盟过家纺品牌,自己总觉得不得心应手。不甘失败的他,绝不接受目前的现实,坚信一定会有一份完全属于自己的事业还在等待他选择,他就是2013年12月加盟时亦的时亦南充专卖店加盟商陈荣。

时亦-SHIE11潮男

2013年11月,加盟的长沙一个生态竹纺品牌专卖店业绩一日一日地下滑,房租、人员等一项项成本在给他巨大压力,入不敷出,工资都快发不起。就在整日烦心重重,焦头烂额时,一天在中国品牌服装网上查找一些加盟项目时,看到了时亦潮男这个潮男品牌。潮男的这个概念吸引陈荣停住鼠标,点击进入到了公司主页,得知时亦公司在11月30日在长沙的直营店开业,随即有了想去长沙看看的想法。

2013年11月29日,陈荣带着去看看的心情,带上他在当地做了某品牌男装多年的朋友一道,踏上了往长沙的飞机。11月30日是时亦公司在长沙的第一家直营店的开业!120平的大气店铺,近20米的转角门头,未靠近店铺就感受到了时亦品牌的巨大气场和个性魅力。走进店铺,全紫木的店铺装修风格,搭配白色的店铺四周墙面,配饰雅致的灯具和灯光,体现了时亦品牌的定位:成熟男士的个性服饰。既体现了成熟男士的沉稳,不张扬,但又与众不一,个性男装装修风格及与众不同的服饰搭配不断如海潮般冲击着陈荣的心灵深处……这就是我心目中梦想已久的店铺。

50平时亦专卖店首月破7万为“潮界”扬名

开业当天,公司在步行街做了千人快闪活动,吸引大批潮男潮女慕名入店,陈列的一件件个性男装,以及潮男搭配的饰品,帽子、手饰、鞋、项链、包等,让潮男们骤然停足,取下,脱衣,试穿,照镜子,搭配配饰,再换,再试,再搭配。一套套,一件件,不停地冲击潮男们追求个性、想展现自我的激动内心。

50平时亦专卖店首月破7万为“潮界”扬名

陈荣和他朋友在店铺中左转转,右瞧瞧,细细的体味着时亦男装所散发出的诱惑,琢磨并享受店铺所带来的文化氛围,感受销售气氛,同时也不断被消费者的购买热情所打动,直到晚上10点店铺关门歇业后才离开回酒店休息,回酒店后陈荣为时亦辗转未眠,拉着他朋友激动讨论至凌晨2点。

第二天一大早,陈荣就守到了顺天国际财富中心的时亦公司总部门口,公司总经理,品牌总监,销售总监到公司惊讶的看着陈荣,纷纷热情地邀请陈荣到总部会客室喝茶聊天,一起讨论潮男市场,市场趋势,未来发展空间,以及目前四川区域的状况。陈荣最后说了一句:我这次是真的来对了,时亦潮男未来的发展前景和时亦男装的品牌风格,我就看中这个,时亦在四川南充专卖店我开定了。

50平时亦专卖店首月破7万为“潮界”扬名

下午三点,在朋友和公司招商总监的共同见证下,陈荣谈定了合同细节后,正式与时亦签订了时亦南充专卖合同。之后双方就共同打造时亦潮男的赢利平台,在平台上共赢时亦潮男的南充市场,以及对整个四川市场都做了远景规划!

至5月4日,南充专卖店开业整整一个月的日子,从公司区域经理每日的数据统计与专卖店销售业绩的数据统计,专卖店第一个月零售额71290元,每天平均销售2400元,每天平均进店15人,每天最少成交10人以上,成交率高达67%,平均每位顾客消费240元。陈荣在经营前家纺品牌两年中,历史最高营业额月份销售额是63000元,而时亦开业才第一个月就突破七万,陈荣口中还是当初那句话:我这次选择真是对了!

50平时亦专卖店首月破7万为“潮界”扬名

我们坚定的相信,面对中国潮流男装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前景,以及潮男品牌的时代市场趋势!南充专卖店的业绩一定步步高升,在和陈荣的共同努力下,时亦在南充乃至四川的共赢平台一定会越做越大,我们规划的一年战略布局四川20家店一定能超前实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