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enoeko喜迎五一 祝贺湖南常德澧县店成功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06 13: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New Store】lenoeko喜迎五一 祝贺湖南常德澧县店成功开业
lenoeko丽诺雅格新店经过一番筹备终于在5.1劳动节迎来了开业。店内新品全新上架,lenoeko丽诺雅格女装以更具有时尚创新的面貌展现,在国内占据了不小的市场,并致力打造一个国际化的品牌! 传承经典,领衔时尚。为新时代女装注入一股潮流气息。

丽诺雅格

公司集产品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女装公司;创业至今,在国内已拥有10余家省级代理商,400余家专卖店。销售网络迅速覆盖全国二十多个省市。

lenoeko喜迎五一 祝贺湖南常德澧县店成功开业

为lenoeko丽诺雅格女装品牌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公司有一套完善的营销管理体系和专业的市场管理团队。

lenoeko喜迎五一 祝贺湖南常德澧县店成功开业

lenoeko丽诺雅格中高档女装,公司一直秉持“与时俱进、创新高效、质量至上、优质服务”的精神,与各合作伙伴努力奋斗,实现共赢!

店铺地址:湖南常德澧县解放路与人民路交汇处华联百货二楼丽诺雅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