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14年康璐妮品牌内衣加盟招商全国推广会顺利举行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06 12: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4月26日,中国十大内衣品牌“康璐妮”全国巡回品牌推广会在深圳北站维也纳国际酒店隆重拉开序幕。这场以“梦享.共赢”为主题的内衣品牌招商推广会,不仅吸引了当地300多名客商的踊跃参与,而且有近60位内衣加盟商在招商会活动现场与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康璐妮”内衣品牌在广东省的首场大规模招商推广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康璐妮

康璐妮内衣公司管理高层

记者在招商会现场看到,推广会不仅以动态形式上演内衣秀,还以静态的形式在现场布置了模拟内衣店铺,向潜在或意向内衣加盟商传递了产品及营销等信息,让广大客户加深对“康璐妮”品牌的了解。推广会还展示了2014年春夏装多个系列,不同风格的产品,清新雅致的Fashionshow成为最亮眼的环节。

2014年康璐妮品牌内衣加盟招商全国推广会顺利举行

康璐妮内衣品牌推广会场

五个主题从色彩运用到设计细节的处理无不尽善尽美。牵扯着春的浓郁,对夏日素雅的向往,散发出春夏的清新与浪漫。色系的融合,元素的碰撞,康璐妮的时尚设计赋予了这个春夏另一种灵感。回归到原始的简约,释放艺术独特的魅力!模特儿们把内衣服饰的缤纷色彩、时尚款式以及独特的品牌文化内涵演绎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加盟客户的阵阵掌声和赞美。

2014年康璐妮品牌内衣加盟招商全国推广会顺利举行

康璐妮品牌内衣秀

深圳市康璐妮内衣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创梅、执行董事郭创义、董事总经理郭文理、常务副总经理周军、副总经理邓家兵以及各主、承办单位、执行机构的领导及代表出席此次盛会。在经济依然低迷的大环境下进行如此大规模的品牌推广及招商扩张,足显“康璐妮”的品牌实力与魅力。活动引起了当地及周边同行业客商的热烈关注。

2014年康璐妮品牌内衣加盟招商全国推广会顺利举行

康璐妮内衣公司郭总发言

据康璐妮内衣服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品牌推广会作为一个有效的品牌推广及招商渠道,一直是该品牌拓展市场的一个重要方式。康璐妮公司举办此次大规模的品牌推广会,一方面旨在向“康璐妮”品牌的潜在或意向加盟商传递企业产品、品牌、营销、加盟政策等信息;另一方面,“康璐妮”希望通过此次品牌推广会进行有力的品牌塑造与宣传,从而产生较大的影响力与感染力,进一步增强“康璐妮”内衣品牌在业界的知名度,拓展其市场领域。“康璐妮”也将用最饱满的状态和时刻崭新的面貌关注广大女性的健康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