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加盟童鞋品牌赢市场 四季熊助力创业成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06 10: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首《时间都去哪儿》唱出了父母对子女的养育之恩,也令人对这种牵挂一生的情感所震撼。时光荏苒,岁月蹉跎,从小到大,父母将爱体现在细心的呵护中,无论是衣食还是住行,每一个细节都给予子女最好的。如今,80、90后的年轻群体也为人父母,继续将这份爱延续下去,而在生活条件日益提升的现在,年轻父母们愿意投入更多的精力和金钱在对孩子的培养和教育上,在穿着打扮方面亦是如此。

注重品质,追求个性,讲究舒适……当前,年轻父母群体对于儿童鞋服产品的品牌、质量和体验是否满足诉求十分看重,除了能够塑造孩子天真烂漫、独一无二的形象之余,还要确保安全、健康等基础性能,是每一位家长对于产品的要求。以打造“时尚校园风第一品牌”为发展理念的四季熊童鞋,它的出现为市场提供多元化的选择,并让儿童展现出童真童趣的本性,享受健康快乐的童年生活。

四季熊童鞋

自1997年创立以来,四季熊童鞋品牌就凭借着精准的定位、新颖的款式、丰富的种类、上乘的材质和卓越的做工等优势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和儿童群体的喜爱。以1-13岁儿童为目标顾客,四季熊童鞋品牌专注于研发设计,组建优秀团队,汲取时尚潮流元素,并凭借公司强大综合竞争实力,开发包含经典公主系列、时尚校园系列、休闲运动系列、时尚宝宝系列及潮流系列等组合,涵盖运动鞋、时尚公主鞋、皮鞋、靴子、布鞋、凉鞋等产品,以高端品质、中档定价给予市场最优品牌体验,将健康、时尚呈现给每一位儿童。

加盟童鞋品牌赢市场 四季熊助力创业成

目前,四季熊童鞋品牌的销售网点遍布国内各大省市地区,在市场上占据着重要的地位。为了让品牌更好地服务市场空白区域的目标消费群体,企业制定合作扩张策略,并为加盟四季熊童鞋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大力度的帮扶政策,品牌经销商可享受到统一装修设计、赠送开业附品、免费指导培训、规划投资分析、长期推广支持、完善促销方案、终端经营模式的标准化等优惠支持,此外还将获得店铺经营、销售促进、广告宣传、商圈保护、物流配送、销售返利等服务,凭借品牌的核心竞争实力和巨大资源优势,抢占有利发展空间,获得源源不断的市场财富。

让家长安心购买,让儿童舒心穿着,是所有童鞋品牌共同努力的目标。四季熊在行业中做出了典范榜样,携手创业人士共赢市场!

加盟童鞋品牌赢市场 四季熊助力创业成

加盟童鞋品牌赢市场 四季熊助力创业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