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拓谷2014秋冬新品发布会5月11日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05 15: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当我们面对现实,憧憬未来。是渴望是彷徨,是依旧还是蜕变。未来就如你的感知,它是一切新星事物散发出来的光芒。当第一道晨曦拨动琴弦,光芒四射所迸发出的新生命力从远方赶来,与未来面对面交谈,期待着享受美好的时光,丝丝凉意中感受到的温暖,让生命如烟花般绚丽璀璨。本年度秋冬商品设计风格分为四大类:流浪者、攀逆者、潮蒲者、试味者,届时,她们将带你领略全新的拓谷风情。

拓谷 - TUOGU

拓谷2014秋冬新品发布会将于5月11日在拓谷营运展厅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的主题定为“蜕变新星”,蜕变既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又是一瞬间的千变万化。拓谷服饰经过很长时间的文化累积,铸就了品牌的坚实脊梁;这一次让我们华丽变身,开创拓谷新的辉煌。

众所周知,拓谷的时尚、个性、大胆、张扬,且没有年龄限制,作为一个极具代表性的潮流品牌,她低调奢华的舒适感展示拓谷人的独特魅力。她的个性与品位都别具一格,在国内乃至东南亚服装行业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伴随着品牌各个渠道的完善,拓谷正朝着全球市场的国际化品牌而努力发展,2014年对于拓谷来讲,必将是一个飞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