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街头时尚女性穿衣搭配 无袖蕾丝裙领衔街拍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05 10: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最潮最养眼的搭配不一定只是明星们的装扮,走到大街上,也必定会有一大波潮女接近,活泼青春的她们就是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不是浓妆艳抹,不是低胸露骨,也不是另类张扬,而是一种简约又有韵味的装扮,会让人无法挪开视线。来看下街拍女都是如何装扮的。

千思蔓

戴着墨镜的她们,无不透露着精致与知性。一件无袖裙,也只有女人才能将它演绎的生动灵气。淡淡的黄拼接白色的镂空织花,淑女甜美。白色与宝蓝色的半身裙演绎了波西米亚风格,浪漫与风情无与伦比。

街头时尚女性穿衣搭配 无袖蕾丝裙领衔街拍风

纯色系的无袖裙,演绎着清纯与精致。里面是修身的镂空蕾丝裙,将女人的身形塑造的十分迷人。勾勒的身线凹凸有致。外面拼接的丝滑雪纺,带给人们夏季舒适的享受。不需要任何色彩的点缀,轻松塑造潮流与气质。

图片来源于:千思蔓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