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最不一样的闺蜜装款式搭配 哪个女装品牌有闺蜜装
服饰编辑:star
2014-05-04 09: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越来越多的款式需要的是个性,以前情侣装只要两件服装一样就可以是情侣装,但是现在情侣你没一点个性那是没有看的,雅选菲格女装最不一样的闺蜜装扮,打造最个性的闺蜜造型,让别人都羡慕去吧。

雅轩菲格 - ASANFEGE

雅轩菲格女装两个不同款式拼凑出的闺蜜装扮,大喇叭裤是不是很新潮呢?经典黑白格子的喇叭裤配上一件白色蕾丝T恤简单又大气,另一件就是黑白条纹吊带裙,雪纺的面料轻薄又凉爽,这样的闺蜜装扮有没有很个性呢?

最不一样的闺蜜装款式搭配 哪个女装品牌有闺蜜装

一生闺蜜,一般闺蜜性格都是有所不同的,都是相互补的,就像范玮琪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一样两种性格,这两个款式也是不用,一个是甜美小清新连衣短裙款式,一个是奔放的雪纺半身纱裙,两种不一样的风格,但是都是黑白配绝对很个性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