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配饰技巧 > 正文
男士皮带哪个牌子好 男士皮带怎么搭配衣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02 09: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作为一个资深优质熟男,对于配饰的选择能反映个人的审美眼光和文化素养,是风度、气质的延伸,人们一般以情趣和魅力而不是长相来鉴别男人。

然而皮带作为男士着装中几乎是最为实用的配饰,已然成为一种时尚,细看国际大大小小时装展,设计师早已经离不开皮带。牛皮、羊皮、鳄鱼皮,除了各种各种不同的材质外,皮带的带扣也有很大的讲究。纯金钩扣彰显高贵、优雅;铜质钩扣则彰显男士的阳刚和力量。钩扣的造型、大小能体现男人的魄力,宽大的“回”形带扣充分流露出男人的刚毅;椭圆形带扣展示男人们的成熟;方形的则代表着品位。由此可见,选择一条合适的皮带并非易事,

Giovanni Valentino强力推荐:男士皮带搭配全攻略。

1. 正装的皮带搭配

建议选择做工精良,皮带皮质细腻有少许光泽,扣型以扳扣、自动扣为主。自动扣和扳扣的画面大多是平整向外的,可以充分展示皮带的完整画面,平滑的四周,显得中规中矩,这与正装的基本特征不谋而合。

男士皮带哪个牌子好 男士皮带怎么搭配衣服

2. 礼服的皮带搭配

黑色一般而言是百搭的,但遇到个性化的礼服就不能找个百搭的颜色了,那样破坏了衣服的个性特征,而是尽量选择与衣服同色系。其次是扣的选择,如果是比较斯文的礼服,建议选择扳扣,如果礼服的风格是比较粗狂的,针扣则比较理想。

男士皮带哪个牌子好 男士皮带怎么搭配衣服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