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品牌女装爱莱姿AILAIZI佛山南海广场店开业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28 14: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继本月初爱莱姿AILAIZI品牌女装清远店开业,现位于人气高升的佛山南海广场店也已开业啦。爱莱姿AILAIZI品牌女装南海店位于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北49号南海广场三层,全新的旗舰店在2014年4月26日隆重开业了。

爱莱姿

开业当天吸引了许多慕名而来的女性们,同时也得到了同行业伙伴的大力支持和赞美。她们都认为爱莱姿爱莱姿AILAIZI女装的款式新颖时尚,裁剪不但修身而且布料舒适,穿上身后气质马上显现了出来。

品牌女装爱莱姿AILAIZI佛山南海广场店开业啦

南海广场以“一站终点”的现代化消费模式,把握未来商业的发展态势,遵循业态互补互助的组合理念,使在场的各业态商业功能得到强势组合,为商家创造无限的商机和发展空间。购物方面,经营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的大型百货公司天蓝百货,南海广场处于南海繁华阶段,也是人气较旺的商圈,是高档品牌的集聚地。爱莱AILAIZI 品牌女装将不断加快发展的脚步,为高档女装品牌增添一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