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经典 > 正文
格拉夫Hallucination彩钻腕表 尊享极致奢华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27 09: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Graff(格拉夫)珠宝隆重呈献珍罕绝美的彩钻腕表The GRAFF Hallucination,价值高达5,500万美元,料将成为史上最昂贵的腕表。首屈一指的钻石品牌格拉夫以独一无二的手工珠宝饮誉国际,展示珍稀宝石的独特美态。

Hallucination 彩钻腕表为2014年巴塞尔钟表展增添最昂贵的光环

格拉夫Hallucination腕表匠心结合精美的钻石设计和非凡工艺,把珠宝腕表工艺带到全新层次,重逾110克拉的珍贵彩钻巧妙结合,交织出令人惊艳的效果。Hallucination女士腕表将于本周举行的2014年巴塞尔钟表展上首次耀目登场。腕表的设计灵感源自格拉夫珠宝主席劳伦斯‧格拉夫OBE,他亲自领导格拉夫的专业设计团队、宝石专家和资深工匠埋首数千个小时完成这枚腕表,力臻完美。

劳伦斯‧格拉夫OBE表示:「Hallucination腕表立体有致,巧夺天工,展示彩钻的迷人魅力。」 「多年来,我一直希望打造真正与众不同的钻石腕表,彰显我们对钻石的热爱,而Hallucination腕表让我的美梦成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