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ANDI2014秋冬时尚大片最前线续写璀璨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4-27 09: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满是服饰的影棚,琳琅满目的新潮道具,充满活力的模特和附有激情的工作人员,成就了LANDI 2014秋冬时尚大片的诞生,绝伦中续写璀璨……立足时尚,玩味美丽的大片凝结着编辑们的创意、摄影师的技艺、以及模特们的敬业,LANDI时尚大片的拍摄使每一个细节都凌驾于时尚之上,最后再加上后期的制作渲染,才能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蓝地-LANDI LANDI2014秋冬时尚大片最前线续写璀璨 LANDI2014秋冬时尚大片最前线续写璀璨 LANDI2014秋冬时尚大片最前线续写璀璨

妙趣横生的拍摄现场,奇妙无处不在,模特的激情绽放;摄影师的高超技艺,只为捕捉稍纵即逝的现实,发型师的奇思妙想,只为塑造百变发型。彩妆师使尽浑身解数,只为让模特面带精致妆容。片场亦秀场,所有工作人员只为抓住那一瞬间所带来的巨大的身体和心灵的快乐。

LANDI品牌女装定义于都市时尚商务女装,秉承自然、简约、华美、休闲的服饰理念,巧妙地运用色彩搭配和自然裁剪,展现女性简约、优雅的特质。其“成熟中散发着青春魅力、优雅中蕴含着时尚信息”的独特时装文化,吸引着越来越多崇尚完美的现代女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