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太平鸟集团入围2013年度宁波市纳税50强企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4-26 09: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昨日,宁波市2013年度创业创新风云榜表彰会暨企业家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举行。表彰会上揭晓了2013年度宁波市“纳税50强”企业,太平鸟集团连续三年入围。

太平鸟-peacebird

勇立潮头,再创佳绩。2013年,面对国内外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受到频繁的自然灾害,尤其是洪涝灾害等严重影响,全市企业锐意创业创新,加快转型发展,为全市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入围2013“纳税50强”榜单的企业竞争激烈。上年度上榜的50家企业中,有9家被淘汰,新入围9家企业中,有5家企业为首次登榜。太平鸟集团有限公司连续三年入围“纳税50强”企业,今年排名第36位。2013“纳税50强”中,工业企业29家,服务业企业13家。在同时揭晓的2013年度宁波市服务业“纳税20强”企业名单,太平鸟集团排在第十位。

太平鸟集团入围2013年度宁波市纳税50强企业

据悉,2013“纳税50强”企业去年合计纳税595.4亿元,较上年“纳税50强”企业纳税额增长9.7%,占全市财政收入总额的36.1%。

同时揭晓的还有2013年度宁波市工业“纳税50强”、房地产建筑业“纳税20强”、节能减排标兵和先进、工业设计营业额前十位、服务业十佳“创新之星”、服务业十佳“成长之星”、软件服务业十强企业名单和2013年度宁波市大学生“创业新秀”名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