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精英 > 正文
巨星的成长史 章子怡红毯造型大盘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23 15: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但凡章子怡现身的场合,珠宝和闪光灯一定是必不可少的。从优美的脖颈、到娇嫩的耳垂,再到纤纤玉指,一抹钻饰流泻出的璀璨光芒,诸多的华美,足以让人们为之动容。

柏林电影节

章子怡搭配珠宝钻饰的的风格,是强调低调中渗透隐隐的奢华。在第59届柏林电影节的红毯上,烟熏美目、精致盘发的她以一袭黑色暗花长裙示人,婀娜的身姿展露无遗。但黑色调的整体造型似乎又少了些亮点。聪明如她,章子怡给自己选了一款通灵珠宝高级定制“红毯”系列“夏娃之梦”项链,立即点缀出一派无与伦比的惊艳感。

戛纳电影节

还记得章子怡出席戛纳“amfAR”(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艾滋病慈善晚宴的形象吗?那一刻的她不是叱咤名利场的国际巨星,而更像是一名担当社会公益责任的爱心志愿者。黑色不规则领口的长袖连衣裙把章子怡的国际范儿瞬间提升出来。而通灵珠宝的闪亮钻饰映衬着她姣好的面容,把这个女子对于艾滋病人所有的关怀之意深刻彰显。

金鸡百花电影节

第19届金鸡百花奖上,身着紫罗兰百花礼服、脖颈间佩戴着“神秘后花园”钻饰示人的章子怡,可谓星光熠熠,巨星的强大气场不言则明。项圈的波形曲线,是微风吹过草坪留下的痕迹;下坠的流苏,是钻石做成的六瓣花,犹如花园中畅快舞动的生灵,尽情演绎着自己的美丽。项圈上部贵金属的运用,让整个钻饰在色调上有所变化,具有很强烈的造型感。耳坠与手镯,精美的钻石错落相间,如同后花园中盛开的繁花,生意盎然。章子怡以一袭紫罗兰百花礼服,搭配这款红毯系列珠宝,如繁花般绚丽华美,让人心生向往。

中国国际时装周

2011中国国际时装周,一袭白色蕾丝晚礼服将章子怡清澈脱俗的一面完整表现出来,而其耳垂边佩戴的通灵珠宝高级定制“红毯”系列镂空耳环则与白色晚礼服珠相得益彰。优雅与华美向来和袒胸露乳无关,一种由内而外的气质,是美人、华服、珠宝三位一体的极致表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