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夏天怎么穿好看 俪思夏季新款无袖修身连衣裙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4-23 11: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夏季是裙子盛开的季节。五花八门,种类繁多的裙子,像春天的花儿一样绽放。想要小露性感同时又能保持女神的优雅,无袖修身连衣裙相想必是最好的单品。俪思时尚女装品牌,既有南韩淑女般的气质韵味,又饱含东方清醇少女的率真,每一季都会给都市女性们带来全新的时尚新装。今年春夏,俪思女装推出多款无袖修身连衣裙,打造性感俏女神

俪思-NE

据调查显示,男生们最喜欢女生穿白色连衣裙,因为白色连衣裙既有着女生的纯真同时又有着小女人的性感,往往让男士充满幻想。俪思女装这款无袖白色连衣裙,修身款式与暗纹机理十分显瘦,领口亮钻点缀彰显品质,今夏想要做女神就穿这款吧。

今年夏天怎么穿好看 俪思夏季新款无袖修身连衣裙

习惯了规规矩矩的连衣裙偶尔也要尝新来点突破才够刺激,性感的豹纹有木有尝试过?不如今夏就来试试吧。野味十足的黑黄色豹纹图案,与蓝色底色相组合,右边以藏蓝色、暖黄色、黑色相拼接,十分具有个性的一款连衣裙,修身的款式更是为性感加分,穿上它绝对是今夏的焦点。

今年夏天怎么穿好看 俪思夏季新款无袖修身连衣裙

炎炎夏日就要怎么两款怎么穿,无袖连衣裙想必是最为清凉的款式啦,俪思女装2014夏季新款无袖连衣裙,白色蕾丝钩花衬托锁骨的小性感,浪漫绚丽的渐变色印花与格纹相融合更是别有一番风味,包臀款式让你360度都能展现好身材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