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乖在线童装四川梓潼新店开业今日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4-04-23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是个好日子,这句话怎么那么熟呢?这是句歌词但是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今天确实是个好日子,刚告别的阴雨天气,今天就突然雨过天晴,阳光正好,小乖在线童装也选在这个好日子里开业了,四川梓潼新店今日盛大开业了,望新老客户莅临指导。

小乖在线

小乖在线童装四川梓潼新店开业今日盛大开业

新店开业优惠不断,不管是买送还是打折活动,都是让利客户,让每个逛街的人都能感受这份喜悦,五一将至,也该给孩子准备夏天的衣服了,正好刚上这个好日子,赶紧带上宝宝一块来小乖在线童装逛逛吧。

小乖在线童装四川梓潼新店开业今日盛大开业

小乖在线童装四川梓潼新店今日开业,打造一站式儿童服饰,不管你是想给孩子买条裤子还是衣服,都可以让你绝对满意,还可以帮你搭配哦,如果带孩子来试试那就会更让你满意,款款服装都是你的中意,个个颜色都是你的最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