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夏季宽松t恤女款教你怎么搭配才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22 13: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还在用紧身的衣衣箍着自己的身体?如同将身体置身于一个狭窄的牢笼,紧致得无法呼吸!宽松款的T恤,本身就能很好衬托出身材的娇小玲珑,而且松垮的剪裁还可以完美地遮盖肉肉小肚腩,面料自然垂坠感释放一种随意自在的气息,是灼热的夏天里非常清凉的装扮。

宽松的款式没有那么多束缚,配合横条纹的运用便有良好的显廋功能。大圆领时尚大方,微露出锁骨性感迷人。红色条纹的下方突然插入一道显眼的蓝色,却丝毫不显得突兀,巧妙地打破了单一色彩的无趣,丰富了视觉美感,显得灵力动人,穿上它体验青春的小小慵懒,一种活泼自在的乖巧姿态。

用亮眼的红色唤醒心中的激情,胸前的洞孔释放出狂野而时髦的气息,有时候也可以换过来穿,正面是一种随意优雅的姿态,背后隐匿着奇异的魅力。两件套的设计,内里条纹打底衫更添时尚气息,若逛街走热了也可以脱掉外衫感受条纹魅力。胸前堆叠的的特别设计,小肚腩立即消失,妙不可言的是它还可以当做裙子穿,搭配一条腰带便能成为街头那个魅惑众生的女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