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穿什么样的孕妇装舒适漂亮 夏天穿什么材质的孕妇装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4-22 11: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夏天马上就要到了,各位准妈妈们是不是很焦急,在炎热的夏季穿什么样的孕妇装彩更加舒适健康?惠葆专业孕妇时装,以"关爱孕婴,回报社会"为己任,推出多款夏季新品,专业的工艺流程、严格科学的制造标准,汲取欧美时尚理念融汇东方传统文化精髓,让准妈妈们健康舒适过夏季。

惠葆

夏天孕妇穿什么颜色的孕妇装好。夏季炎热,最宜穿浅色孕妇装,粉蓝色,淡粉色,玫红色,注意一定要轻薄透气,最好到专卖店买质量好一点的,对准妈妈们有好处,穿着舒适愉快也会有不错的心情。例如图中这款惠葆夏季新款,小清新的浅绿色,舒适雪纺面料轻薄透气,高腰剪裁让准妈妈肚子更舒适哦。

夏天穿什么样的孕妇装舒适漂亮 夏天穿什么材质的孕妇装

夏天孕妇穿什么材质的孕妇装最舒服,棉质面料肯定是首选,不过如果自己喜欢时尚一点的,选择别的材质如雪纺之类的里面用棉里的也可以的,还有蚕丝材质的,舒适就是最好的。棉质面料肯定是首选,不过如果自己喜欢时尚一点的,选择别的材质如雪纺之类的里面用棉里的也可以的,还有蚕丝材质的,舒适就是最好的。图中这款惠葆孕妇装,浪漫玫红色纯棉孕妇装就是不错的选择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