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隐形文胸的穿戴方法和清洁保养方法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4-21 15: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当下,隐形文胸的使用越来越普便了,但很多歌迷不知如何使用隐形文胸和它的穿戴及清洁方法。如何延长隐形文胸的使用寿命?小歌给你支招,让歌迷们正确的了解隐形文胸的穿戴方法与使用方法保养!

隐形文胸的穿戴方法和清洁保养方法

隐形文胸的穿戴方法:

1、扣上搭扣--两边罩杯位置合适后,请用双手按下几秒以作固定,再轻轻扣上搭扣,即刻凸显迷人双峰。

2、穿上罩杯--双手拿着罩杯边沿向外翻,找出罩杯中心点和你要求的胸部高度及乳头位置,轻轻贴上即可。重复穿另一只罩杯,并确定两边高度一致;

3、清洁胸部--用温水和香皂清洁胸部皮肤,去除油脂,擦干后即可戴上。切忌戴前使用润肤乳液,爽身份或香水,这样会破坏罩杯的粘贴效果;。

技巧

如感觉罩杯固定的位置和角度合适,轻轻挤压罩杯以紧贴乳房。固定另一只罩杯时,保证两只罩杯在水平面、位置和角度是一样的。如果罩杯刚好紧贴胸线,胸就能得到自然、丰满的迷人胸部曲线。不必将罩杯复盖住整个乳房。

扣紧

隐形文胸搭扣连接方式与其它文胸相同。为了呈现一个迷人的乳蒲,建议你将罩放在乳房的外侧边缘然后扣上。

调整

放好罩杯位置并扣紧后,双手托起罩杯以紧贴乳房并轻轻用力固定。如果没有达到你想要的胸部曲线,脱下罩杯重新穿戴。如果重试几次依然达不到理想的效果,应该重新擦试掉胸部的水分。

解下

解开文胸扣,从上到下轻轻渐渐拔开取下罩杯,取下罩杯后如有黏胶残留在皮肤上,用柔软的毛巾或布拭去即可。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