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石狮:借力海博会深度对接“台湾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21 11: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将LED织入布料,配上锂电池,衣服就闪闪发光……18日下午,在福建石狮市服装城台湾区展馆,台湾越特新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郑荣章忙着推介公司研发的新产品,周围挤满了好奇的参观者和商家。“此次参展特意带来不少新技术,打算深耕大陆市场。”

为期4天的第十七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海博会)18日在石狮举行,来自两岸纺织业界及美国、韩国、日本等国家的逾500多家纺织服装品牌参展,其中台湾企业30多家。石狮正借力海博会,深度对接台湾,共谋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

“提升办展理念、创新商业模式、扩大展览规模是本届海博会的三大特点。”石狮市长张贻山介绍说,本届海博会主展馆面积达4.5万平方米,交易区面积45万平方米,分展区2万平方米,将充分展示两岸产业优势。

台湾展团是本届海博会最靓丽的风景线之一。记者在展馆看到,从男女运动服装、婴幼儿童装、内衣,到面料、拉链、纤维、纺织机械设备……整个台湾馆人潮涌动,台湾的各式产品几乎涵盖了纺织服装产业链的所有行业,引起众多参观者青睐。

本届海博会将继续举办台湾功能性纺织品推介会、台湾时尚品牌联合发布、两岸纺织新技术市场化对接专题等大型经贸活动。台湾方面还将提供高科技项目与内地企业对接,促进两岸前沿资讯共享、先进技术交流和产业项目合作。

海博会还将配套举办2014石狮国际时装周、福建省十佳设计师论坛、第二届海西(石狮)电商大会、海峡两岸纺织新技术市场化对接专题、第一届金石奖纺织服装品牌微电影影像展等活动。

本届海博会由福建省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台湾纺拓会共同主办。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