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折扣品牌女装有哪些 折扣品牌加盟怎么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21 11: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折扣女装作为一个新兴的女装行业开始逐渐走俏。折扣女装又是什么意思呢?一些准备投资女装行业的加盟商或许存在一种误区,认为折扣女装就是代表着价格低廉质量又不好的地摊货呢?事实却不是如此!如果您对折扣女装有着浓厚的兴趣,不妨来了解一下!

贝兰特

贝兰特 2014春夏系列

折扣女装,是指在一线品牌女装公司直接拿货然后自己改换成自己的商标和吊牌,衣服的版式和色彩都是和一线品牌的衣服一模一样的,因为是在一线品牌的服装厂直接拿货的,所以在质量上也是绝对过关的,在价格上又却会便宜很多。

折扣女装的优势就在于,低成本小库存给中小投资者们一个低风险的经营方式,同时利润也相对客观。对于刚刚投身女装市场的加盟者来说,是绝对的利好!那么,折扣女装又有哪些品牌做得比较大呢?今天小编先给大家推荐“贝兰特”。

折扣品牌女装有哪些 折扣品牌加盟怎么选

贝兰特 2014春夏系列

长沙贝特服装有限公司积十几年的服装贸易经验,强势进军中国品牌折扣市场,已上市版块有女装、男装、童装、皮具等,即将涉足鞋类、饰品、精品等领域。与全国八大服装派系,国内、国际近三千家一流服饰企业结成战略联盟,汇聚国际国内上千个知名品牌,被誉为中国品牌服饰后起之秀。

怎么样,如果您对这个品牌有兴趣,就可以进一步的咨询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