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澳大利亚人的穿衣风格是什么样的 澳式修身裙展现优雅与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19 14: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澳大利亚人的穿衣风格是什么样的呢?不管是去澳留学还是旅游,我们都应该了解澳式的穿衣风格。他们的服饰会受到欧洲风格的影响,但又因其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文化风亲和质朴友善的风土人情,形成了自己的风格。为大家带来两款裙装。喜欢的话可以来到我们的karen shen专卖店带它回家哦。

凯伦诗 - karen shen

亮丽的发色,深邃的眼眸,惹人喜欢。这件宽松裙经典简约的暗色系,十分的衬肤。v领的设计,没有过多的暴露,刚好延伸至锁骨处,也很是迷人。就这样不张扬的色彩,低调华丽,将澳式风格演绎的淋漓尽致。

澳大利亚人的穿衣风格是什么样的 澳式修身裙展现优雅与魅力

澳大利亚的女人也喜欢在PARTY中将自己打扮的精致时尚。看到这件连衣裙,不得不被它流畅的线条所折服。平领的设计,无袖的款式,修身的版型,不需要任何的缀饰,勾勒的身姿魅力四射。亦能将优雅妩媚演绎的滴水不漏。

图片来源于:karen shen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