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去年的印花裙怎么搭好看?小心机配饰点亮整体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19 09: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去年的荧光色,印花元素都是最大的流行趋势。但是,去年新买的连衣裙还没穿上一个月,而很多女生都不喜欢过时的单品,怎么办呢?利用小小的配饰,会让人忽略了某些特定的元素。下面为大家介绍这两款印花装,来学习下怎么搭配。

慕托丽 - MOTOLEY

这件修身的印花裙中长款的设计,舒适的面料,修身的版型,勾勒了迷人的曲线。很是优雅的一款裙装。外面搭配一件深色系的雪纺外套,轻盈的质地,舒适惹人爱。这样的搭配必然要一条银色的项链点亮整体,让女人更加的优雅。

去年的印花裙怎么搭好看?小心机配饰点亮整体

这件印花裙A字摆的设计,,收腰显瘦的设计,衬显得腰部曲线更加的完美。胸前层层叠叠的木耳花为整体增色不少。外面的橙色小坎肩和腰带相互呼应,十分精致。搭配一条同色系的碎花衣链,会为整体画龙点睛哦。十分迷人。

图片来源于:慕托丽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