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麗諾·雅格公司总部乔迁之喜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18 10: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广州渡仁菩服装有限公司顺利乔迁至: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东联村工业区中心南路29号1-6楼。

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扩大和满足丽诺雅格服饰未来的发展需求,公司本着长远、规范化发展的角度,在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搬迁至“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东联村工业区中心南路29号1-6楼”。并于2014年3月29日正式举行开业庆典。在这个规范、宽敞、优美的办公区环境,我们将再接再厉,实现丽诺雅格服饰打造一个国际化品牌的梦想!

丽诺雅格

现代简约的前台大厅

回顾过去,令人欢欣鼓舞、瞻望未来,更是信心满怀。丽诺雅格成立于1996年,至今已经走过了十八个年头。在这十八年的风风雨雨中,丽诺雅格兢兢业业、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走到今天。渡仁菩公司旗下品牌“丽诺雅格”专门经营时尚女装,在同行中脱颖而出,销售网络覆盖了全国20多个省市,400余家专卖店,已在国内占据了不小市场。

热烈祝贺麗諾·雅格公司总部乔迁之喜
热情洋溢的主持人

热烈祝贺麗諾·雅格公司总部乔迁之喜

隆重剪彩仪式现场 锣鼓喧天、彩旗飘飘,一派喜气景象

公司新址拥有宽敞多功能会议厅,订货会场所、员工娱乐场所、各个部门都具有宽敞的办公室,分工合作更具体化。

热烈祝贺麗諾·雅格公司总部乔迁之喜
精致优雅的会客室

热烈祝贺麗諾·雅格公司总部乔迁之喜
多功能会议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