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品牌内衣如何做好促销工作?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4-17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人的欲望是永无止境的,特别是女性在购买商品时,希望产品价格能够一低再低,但又希望是超好的,同时更希望在下次购买时,能给个折扣优惠价。言简意赅,就是需要物美价廉的产品。

市场随着顾客的需求变动而变动,若想把握住内衣市场,抢占市场份额,那么我们就需要利用一些促销手段让消费者真正的感受到实惠。下面,韩丽尔内衣小编和大家聊聊如何做好品牌内衣的促销工作。

韩丽尔

首先,对于首次进店光顾的顾客,我们要让其感受到物超所值、物美价廉。在推销产品是,不能单单强调品牌价格,这会让顾客反感,我们要让顾客亲身体验品牌内衣,亲自试穿,同时给予100%的周到服务,让顾客感觉到被重视,同时产品又值钱。

第二,回馈忠诚老顾客。回头客是一家品牌内衣店后期发展的根基。尤其是在淡季的时候,显得特别重要。那么平时我们就需要注意维护好忠诚老顾客。

第三,以合理的价格出售更多的内衣产品。品牌内衣适时打折促销吸引更多的顾客消费,是很正常的销售手段,但是商家谨记,产品应该降价不降质。否则,这一次你成功了,下一次再也没有回头客了。因为你已经在最大范围内伤害了顾客的心。

品牌内衣如何做好促销工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