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黑蝠战队 黑蝠社男装三月捷报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15 11: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五年,于历史长河,犹如弹指一瞬间,于黑蝠社,却有太多的变化值得书写并铭记:五年来,黑蝠社从无到有,2008年从只有十几家“小店”到成长为中国时尚男装领导者,走出了一条不平凡的跨越式发展之路;五年来,黑蝠社以独特的商业模式与创新路线走自主品牌的拓展路线,书写中国时尚男装行业的传奇故事。

黑蝠社紧紧围绕核心使命与发展定位,使得品牌覆盖率和市场占有率达到行业之最,跻身中国时尚男装品牌前列。这一系列的荣誉与成绩,是所有黑蝠社员工和代理商、加盟商以心血与汗水的结晶。

2014年黑蝠社把打造终端形象,提升售后服务做为工作重心。更充分地为我们加盟商与代理商提供专业服务;三月也是服装行业加盟的旺季,黑蝠社凭借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独到的经典款式等优势迅速占领全国主要市场。仅三月广州总公司成功加盟27家;成都分公司成功加盟43家:

南充黑蝠社

万源黑蝠社

仪陇黑蝠社

新都黑蝠社

富加镇黑蝠社

聚源镇黑蝠社

广元暗潮

重庆渔洞镇黑蝠社

宜宾筠连黑蝠社

江苏大丰黑蝠社

湖南长沙黑蝠社

安徽六安黑蝠社

陕西黑蝠社

山西黑蝠社

贵阳黑蝠社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