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郁香菲2014秋季新品发布会暨金马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14 14: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4年4月10日,Tulip taste郁香菲2014秋季发布会暨金马颁奖盛典在杭州美丽的太虚湖畔盛装开幕,800多位代理商、经销商和特邀嘉宾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此次的秋季时装发布会也广受业界各大媒体的高度关注!“郁香菲”——郁金香花香芳菲,郁金香在“郁香菲”这里可以诠释为美好、高雅、成功的象征。“郁香菲”品牌始终致力于为时尚、知性、自信、从容的女性量体裁衣,满足现代淑女对服饰的复合需求:追求时尚,讲究穿着舒适,寻求不同场合间穿衣的共融性。

郁香菲 - Tulip taste

3月至4月正是杭州郁金香花盛开的季节,绚丽多彩的郁金香,整个杭城瞬间成为了花的世界,渲染着斑斓的色彩。一片绿色的草地,满地的郁金香,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之中……郁香菲品牌选择这个季节发布秋季新品和颁奖盛典仿佛和整个杭城交相辉映,郁金香也仿佛因为郁香菲的到来盛开的更加绚烂。

当天晚上19点2014秋季发布会暨金马颁奖盛典正式开幕,郁香菲董事长丁总发表了致辞,郁香菲人相濡以沫,一路结缘,都是因为相互的情感、相互的认同和信任,都是因为共同的梦想。郁香菲给人全新的品牌印象,具备了真正的品牌气质,时尚浪漫,适应市场。丁总把郁香菲当作美丽梦想来实现,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郁香菲人会更加默契,共同铸就梦想。

郁香菲2014秋季新品发布会暨金马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2014秋季新品发布走秀之后,会场内热浪气氛层层推高,各大区的总代理和经销商都纷纷展示了自己的才艺,现场表演了小品、舞蹈、歌曲、情景剧等节目,全场掌声不断,欢笑呐喊声此起彼伏。2013年度最具潜力奖、2013年度最佳团队奖、2013年度最佳业绩奖等各大奖项也在盛典过程之中分别进行了颁发。 在终场“明天会更好”的歌声响起之前,全场800多人一起参与了微信上墙和摇一摇抽奖活动,只看到全场800多部手机不停地在空中摇动,仿佛夜空中闪烁的星星,整个会场的气氛也瞬间被推上了高潮。最后,郁香菲2014秋季发布会暨金马颁奖盛典现场在800多位宾客的齐声鼓掌致谢中完美谢幕。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