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柏斯曼女装2014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盛大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4-12 11: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柏斯曼品牌女装2014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将于4月20日在福建石狮海峡博览会盛大召开,诚邀全国新老客户莅临参观指导!

柏斯曼-B-SMAN

香港柏斯曼服饰(国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专业从事时尚女装品牌连锁经营业务,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营销、品牌终端管理于一体的现代化、服务优良、充满活力的时尚女装企业。

柏斯曼并于2005年取得了"B-SMAN"德国柏林时尚女装品牌亚太地区运营商资格,同年进军中国内地市场。为了顺应市场的需要,公司选择在服饰生产资源丰富、资讯发达、生产型人才密集的鞋服产业基地泉州——品牌之都设立了几千平方米的生产基地。

柏斯曼女装2014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盛大召开

品牌经过几年的发展,品牌形象专卖店已经遍布整个亚太地区,在中国大陆地区就有200多家专卖店和形象专柜,在香港、深圳、福建设立了三个产品研发中心,并在深圳建立了营销机构和生产物流中心。

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思想活跃、勇于创新、努力进取的设计、生产、营销团队,团队经验丰富、深谙女装品牌运营的管理人才。公司通过特许经营、区域授权等模式,广泛和全国各地经销商进行深度合作,本着共赢互利的原则,努力将旗下"B-SMAN柏斯曼"品牌打造成中国一流时尚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