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款式的印花裙显瘦 胖女生适合什么样的连衣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11 11: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关注近期时尚的女生都应该有所了解,印花裙在这个夏季一定会掀起热风。当街头巷尾都散布着印花女,绝对会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那么,微胖的女生开始烦躁了,这样的身材会适合穿印花裙吗?只要选对款,当然适合。

依迪菲-IDF

这件无袖裙宽松的版型,简约的款式,舒适的面料,十分的惹人爱。圆领的设计,显得女生很有福相。各式各色的印花点缀着整体,清新甜美。腰部微微的紧缩,将赘肉收藏的很完美,穿上一双高跟鞋。增长腿部比例,很是好看。

什么款式的印花裙显瘦 胖女生适合什么样的连衣裙

这件印花裙青花的点缀,素雅的颜色有很好的显瘦效果。丰满的胸部在青花的衬托下很是吸引眼球。修身的版型,勾勒了腰部曲线,将水桶腰彻底的塑造出了迷人身姿。裙摆抽褶的设计很是有型。搭配一个亮色系的拎包,很有气场哦。

图片来源于:依迪菲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