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丹比奴女装曼妙紧身裙 让你绽放性感水蛇腰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4-11 10: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腰线再上升一点,腰部再瘦一点,看头儿多一点,这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设计师的创意关键。收拢设计让迷人的腰部闪烁着性感的味道,利落的布料也让修身效果更强。如果你想要收获目光,这无疑是美丽春夏至in的选择。

丹比奴

虽然春夏时尚一直在鼓吹露出小蛮腰才够美,一系列如泳衣的半身装绚丽登场,引得无数MM艳羡流口水,但是看看自己的冬季肥腰,怎可能一时半会就能苗条。DAMBOLO女装设计的小裙摆或腰带不用减肥,就能帮你瞬间打造出水蛇腰,因此该款式设计一经推出,马上受到潮人们的热宠。

丹比奴女装曼妙紧身裙 让你绽放性感水蛇腰

曼妙水蛇裙

醒目的玫红色搭配彰显出女性的不凡气场,修身剪裁勾勒出曼妙曲线。腰线在绗缝、立体裁剪的基础上加上缝袋让你的小蛮腰分外吸睛,一个小小的转折,便令女性S形的轮廓更加起伏跌宕,让人心思神往。

Tips:丹比奴女装同款还有白色哦,搭配方面可以选择珍珠色或是黑色为宜,经典不显老气,成就知性女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