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JOYPRO·乔品女装2014年秋冬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5日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4-11 10: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14年4月25-27日
  • 举办公司:东莞市龙品纺织品有限公司
  • 产品季节:秋冬装订货会
  • 举办地址:东莞市沙田镇民田工业区公司总部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东莞市龙品纺织品有限公司旗下女装品牌—JOYPRO·乔品女装2014年秋冬新品发布会 暨订货会即将于2014年4月25-27日在东莞市沙田镇民田工业区公司总部隆重举行。此次服 装会的主题为“寂的知觉”,届时将有2014年秋冬“寂的知觉”高级成衣发布秀、新客户品鉴会、卖点推介会、静态订货、设计理念讲解等系列活动。诚挚地期待全国广大经销商、意向客户莅临品鉴!

乔品 - JOYPRO

东莞市龙品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服装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和品牌运作于一体的企业,初始于2003年,主营服装面料及服装辅料,于2011年公司开发设计推出乔品女装,主要以棉,麻,丝面料为主线面料,其它化纤面料为辅的时尚都市品牌,公司在开发设计上不断创新,生产质量上严格把关,专业的单件流生产管理体系,为乔品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乔品以简约、时尚、优雅、个性的东方气息设计风格,以时尚为休闲,用时尚去感受简洁的崇尚境界,塑造个性高雅内涵时尚主角,追求东方女性精致的品质感,在这里完全释放出她的个性,又凸显东方女性的时尚气息。乔品打破传统的经典与时尚的界限,材质上以环保面料与优质面料相结合,强调精致的感触与新颖独特的风格,体现现代都市人的智慧、自信、时尚的文化感以中高档面料,独到的设计,精良的工艺,中档的价格占领目标市场。

JOYPRO·乔品女装2014年秋冬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5日召开

乔品女装品牌全方面满足女性对美的要求,经过长时间的市场验证和反复摸索,成长为一个具有鲜明自身风格的成熟品牌,凭借着迅速建立的良好口碑和完整的销售渠道,使得乔品在众多女装品牌中脱颖而出,迅速地占有了强大的市场份额,为乔品奠定了良好的发展基础,也让乔品更具有竞争力。随着国内服装市场的不断演变,乔品不断提升自身品牌设计的内涵和管理品牌的科学性,同时秉承诚信为本的经营方针,所经营的产品质量可靠,价格合理,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也因此拥有了众多的长期合作伙伴。在未来,乔品女装将继续秉承互惠互利的双赢原则,不断积极努力,尽力沟通,确保每一位乔品的终端客户都放心,安心地与乔品共同成长,共同成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