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布鲁格:做一个矜致的女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09 15: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女人都拥有一本为她独身定做的剧本,而她们则扮演着形形色色的角色。无论是身家几个亿的女富豪或者是普通平庸的女工人,她们都可以成为一个矜致的女人,这能让她们发光发亮,照耀整个世界。

什么样的是精致的女人呢?就是那种拥有得体穿着,行为举止优雅,做任何事懂得收放自如,懂得别人的心思的女人,是那种自信,充满活力,乐观的女人,更是那种有修养,懂得如何生活的女人。一个矜致的女人,并不仅仅是外表,而更重要的是内心,这样的女人才让人吸引,如同黑夜里的星星,照耀着天空。

《流星花园》里的静学姐给杉菜说:一个女孩子要时时刻刻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因为说不定哪个时候就能碰见自己的白马王子。一个女人如果对于自己的形象懈怠了、放松了,邋遢了,那么她的魅力也就减弱了,更谈不上吸引力了。你可以不漂亮,但是你一定要学会如何打扮自己,不素面朝天也不浓妆艳抹,做个矜致的女人,简单而自然大方。

大家对杨澜一定不陌生,她所主持的《天下女人》,以真挚富有情感的语言打动了无数女性,她更教会了女同胞们,女人必须矜致。你可以贫穷但你一定不能卑微,对一切充满热情,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能给自己营造一个美好的生活,相信自己,靠自己去赢得幸福。做个矜致的女人,自信而充满活力。

矜致女人具有的三个层次:美丽、魅力、气质。所以说,女人都可以成为矜致的化身,只要你懂得如何包装自己,懂得怎样提升自己,懂得如何生活,如何享受生活,你便充满魅力,你便是那颗闪亮的星。

社会的发展不容分说,而对于女性,选择一款适合自己服饰,对于打造独特矜致的女人气质,提升个人品味和地位显得尤为重要。布鲁格,源于18世纪法国的洛可可艺术文化,以洛可可艺术精致、柔美的艺术元素为引申,结合现代兴起的洛丽塔服饰甜美、梦幻的风格特点,开创了BROOGIRL布鲁格品牌精致、典雅、纤巧、趣味的“布鲁风”服饰风格。

女人,你还在等什么呢?塑造您的“矜致美”,一起布鲁格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