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街拍风格女装搭配 做街头时尚达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08 12: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季的午后,和自己的好闺蜜一起手挽手出现在街道等地,都会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最好的年纪,塑造最美的自己,变身为街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怎么穿出街拍风格呢?丹比奴女装领衔潮流,2014年的夏季,让你瞬间变为街头时尚达人。

丹比奴

左边的连衣裙十分的个性帅气。黑色的衣领拼接着大朵的印花,收腰显瘦的款式,胯部微微的宽松设计,将女人的身材曲线塑造的很是迷人。右边的格纹裙黑色的衣领和九分裤相互呼应。显瘦的哭ab型,无袖的设计,简约大方,却彰显着时尚范儿。

街拍风格女装搭配  做街头时尚达人

白色与碎花拼接的连衣裙十分的青春减龄。舒适的面料,轻盈的质地,搭配一双宝蓝色的坡跟鞋很有时尚感。旁边的纯碎花无袖裙,v领的设计,伞形的裙摆,十分的性感。收腰的款型,也将女人的身材勾勒的凹凸有致。

图片来源于:丹比奴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