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芭拿娜服酷教您如何搭配出春季五彩童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07 16: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多彩的春季来临,不妨用五彩的裤装来响应这缤纷的季节。话虽如此,如何驾驭住斑斓的色彩却成为各位潮爸潮妈们的难题。别担心,就让芭拿娜服酷来教您如何hold住五彩艳丽的裤装,一起装扮出春天的繁花似锦吧!

一、百搭色+五彩裤

BANANA POCKET - 芭拿娜服酷/坏猫

面对花花绿绿的亮色裤子,最基本的搭配方法就是选用用黑、白、浅灰等百搭色为上衣,来HOID住下身的艳丽。大多数的穿衣法中喜欢用包容一切颜色的黑色来震住亮色的气场。例如左图中草绿色的裤子,就用黑色的T恤来搭配;而右图中的红绿裤袜则用黑色牛仔来缓和视觉神经。一明一暗,烘托出了下身裤子的彩色光芒,这是一种最为保险的搭配。

二、相近色

芭拿娜服酷教您如何搭配出春季五彩童装

所谓的“相近色”,就是指按照光谱中的顺序,相邻的颜色即为相邻色,例如红色与橙色,橙色与黄色,黄色与绿色,蓝色与紫色等,相邻色搭配在一起能给人以和谐感。穿个裤子还要扯到光谱?这似乎有点深奥了!别担心,芭拿娜服酷用直观的图片化简为繁向您传授色彩搭配妙招。着装最重要的就是要风格统一,左图中橘红色的裤子亮眼抢镜,如清晨的红日般充满活力,那么为了保持这种积极乐观的着装风格,可以选用黄色系的上衣。这两种颜色一样鲜艳(纯度相似),而且光线明亮(明度相似),放在一块儿风格统一,整体画面上就显得和谐了。同样地,右图中淡蓝色的裤子具有明净整洁的特质,配以舒爽的淡青色上衣就显得风格统一而不突兀了。

芭拿娜服酷教您如何搭配出春季五彩童装

当然,运用“渐变”的原理来缓冲色彩对视觉的冲击力也是一种不错的搭配方法。面对下身鲜艳亮眼的裤子,上身可以采用暗中呼应的“渐变”之法来搭配着装。例如在上图常见的格子衫中,里面不显眼的粉色就与下身艳丽的粉色交相呼应,在“渐变”之中缓和色彩的违和感,平添了画面的自然之感。

红尘黄绿青蓝装,彩虹般灿烂多姿的颜色,正是展现春天活力四射的绝妙武器。如果您实在不敢轻易尝试五彩裤装的时尚,不如关注芭拿娜服酷的官方网站,更多漂亮新奇的搭配在等着你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