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DEPOT3轻时装带你重回70年代的艺术风情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4-07 15: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DEPOT3是城市便装,是有复古元素的轻时装品牌,在设计理念和实穿性中力求平衡,没高级时装那么高,但同时注重原创设计,注重面料的选择,注重衣服的舒适性,并把复古元素和街头运动元素很好的相融合。2014年春夏,DEPOT3男装带你重回70年代的艺术风情,将春季的印花、色彩与图案的结合充满了浓浓的近代艺术气息,加上极简的风格以及富有质感的面料,其廓形的剪裁设计更是本季的一大亮点。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执物 - DEPOT3

基本款式体现70年代运动风格,怀旧条纹通过图像改良。70年代怀旧训练服装的基本元素,运动图案,彩条纹和毛毡字母,色彩系列包括复古的旗帜色调,通过柔和蓝色、珊瑚色和羞红色等华丽色彩表现出来。

DEPOT3轻时装带你重回70年代的艺术风情

ins等流行应用程序启发滤光照片等写实风格的图案这一概念源自摄影中的滤镜效果。衬衣面料重量的材质出人意料的出现,刻意的为高性能运动、冲浪的团队运动增添一种淳朴感。一系列柔和的乌贼墨色色调,从波特色到淡紫色、绿墨色和灰色,追朔美好的回忆,体现柔和的美感。

DEPOT3轻时装带你重回70年代的艺术风情

70年代加州梦的基调,一种注重全新“街坊”运动风尚的设计趋势,以70年代的西海岸为灵感,田径服或怀旧运动等基本服装富有新夏威夷韵味的印花,同时,黄麻、绳和藤等天然材质装点配饰、这种真诚的风格受到年轻一代的青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