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丽登雅旗下品牌"古登曼"成功签约云南省代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07 11: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丽登雅旗下的女装品牌古登曼"成功地将云南省的代理权授予熊小姐,这也标志着古登曼女装在拓展云南女装市场的渠道迈出了一大步,可谓双喜临门!在未来,丽登雅将于熊小姐密切合作,将古登曼女装全面的推向云南女装市场。为进入每一位女性的衣橱的努力!也欢迎云南的加盟商加入我们,掘金女装商海!

古登曼

以中性、时尚、休闲注重原创,关注文化,追求个性。突出穿着品位,帅气浪漫的艺术特质及时尚休闲品味的“Gudengman”风格,无论是工作、休息还是聚会,“Gudengman”都会让人感受到生活方式和个性魅力,体现了快节奏都市生活中的她们多面性的生活态度。

丽登雅旗下品牌"古登曼"成功签约云南省代

选用当今最流行的中高档时尚面辅料,舒适与健康的环保棉、麻、涤等织物。定位于20-35岁追求独特个性气质的时尚女性,体现现代女性抒发心中永远的潇洒与自信及独特品位和与众不工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