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eductessa斯妲黛莎精品女装为你铺就一条更为辉煌的事业腾飞之路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07 09: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seductessa斯妲黛莎” 创意:源自欧、韩时尚风潮整体风格:以突出东方女性浪漫温婉、纯真甜美、率直真我的女性形象。贯穿时尚、休闲、简约的流行元素,强调服装的舒适性、可穿性和搭配性,以此展现东方女性 信优雅的独特魅力。“seductessa斯妲黛莎”凭借自身强大的营销及配送体系,为“seductessa斯妲黛莎”铺就一条更为辉煌的事业腾飞之路。

斯妲黛莎

杭州梦欣服饰有限公司品牌中文名字“斯妲黛莎”品牌英文名字“Seductessa”中文意思魅力、很有吸引力斯妲黛莎非定制销售,每季度上千款独一无二的专属产品,求异是我们追求与众不同的经营理念和细节,绝不随波逐流。

seductessa斯妲黛莎精品女装为你铺就一条更为辉煌的事业腾飞之路

作为一个备受关注的品牌,斯妲黛莎也一直秉承一个终极理念,顾客至上。斯妲黛莎女装品牌全方面满足女性对美的要求,经过长时间的市场验证和反复摸索,成长为一个具有鲜明自身风格的成熟品牌,凭借着迅速建立的良好口碑和完整的销售渠道,使得斯妲黛莎在众多女装品牌中脱颖而出,迅速地占有了强大的市场份额,为斯妲黛莎奠定了良好的发展基础,斯妲黛莎品牌更具有竞争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