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天王贾斯汀黑白衬衫抢眼 夏季型男就该这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06 09: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黑白搭配的设计一直都是朴素又干净的形象,在春夏季节一片印花的海洋中率先走起了简洁运动风。各个大牌新品也用单纯的黑白两色沿袭了这种简约。看来,黑白的简约风也大有风靡街头的趋势!比如天王贾斯汀就率先穿上了这件黑白衬衫。

有性格

天王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穿着Neil Barrett 2013秋冬男装系列黑白几何图案衬衫,出演他的新歌MV-"Take back the night" 。这件简单的黑白色衬衫,几何图案构成的简约风格极具摩登感,帅气时髦。

天王贾斯汀黑白衬衫抢眼 夏季型男就该这么搭配

有性格男装 春夏系列

春夏秋冬万年永不退潮流的黑白搭配作为时尚界重要的一员被街拍型人纷纷演绎。在夏季,大面积的白色衬衫只需要在肩膀处拼接一点黑色的点缀,就会让整体变得十分有格调。既跳脱了白色的无聊,也不会让黑色显得太过沉重。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