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欧时力2014夏季新款单品推荐 微性感更迷人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4-05 08: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性感等于裸露?NO,在21实际这个开放自由的年代,裸露已经不是新鲜词,而裸露一旦拿捏不好则变为庸俗与不堪。想要性感不如尝试一些微透视、蕾丝、镂空等元素吧,若隐若现的魅力总能成功的吸引视线。欧时力2014夏季新款单品,多重视是元素融合,让你今年夏天微性感。

欧时力-ochirly

格纹的风潮从未退热,ochirly欧时力2014春夏新款,大小不一的方格融入雪纺面料之中,清新的白色带着透感,将格纹进行透叠形成新颖的视觉。

欧时力2014夏季新款单品推荐 微性感更迷人

廓型的设计来到2014春季更显优雅风姿。chirly欧时力2014春夏新款,圆润的肩线上衣,带有镂空效果的透视感觉,尽显清新优雅的感觉。

欧时力2014夏季新款单品推荐 微性感更迷人

既想要塑造事业上的女强形象又想展现女性柔美魅力!ochirly欧时力过膝的透薄伞裙及创意蕾丝上衣,凌厉的宝蓝混搭珍珠白,使女性在办公时都能展现优雅知性的姿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