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厨房卫浴 > 正文
卫生间太小洗衣机放不下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04 15: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卫浴间空间小的过分?洗衣机没处安置?其实这些都不是问题,只要根据自己的洗衣机大小量身定做一个小小的洗衣机空间。接下来,小编就和朋友们分享浴室洗衣机位置摆放妙招,满足条件的空间其实并不难找。

设计亮点:收纳架和洗衣机的完美组合。

卫浴空间的布置和收纳都是非常重要的部分。本来就不大的空间再加上个重头的洗衣机会更显拥挤,因此如果可以不妨将这两者结合在一起吧。简单的收纳架下方空出个洗衣机大小的距离,这样不仅不占地方,还非常实用。

设计亮点:宜家风格十足的卫浴间中,大大小小的收纳是亮点,更重要的是洗衣机的摆放也非常巧妙。

小小的卫浴间中还采用了帘子作为隔断。分隔出的收纳空间中很好的将洗衣机容纳了进去。上方收纳柜,下方收纳盒加洗衣机的组合非常节省空间。洗衣机不用的时候上面也可以放点毛巾睡衣之类的,帘子拉上就很好的避免了洗澡时蒸发的水汽浸湿衣物的可能。

设计亮点:角落接缝处的洗衣机摆放。

四四方方宽敞点的卫浴空间在洗衣机的摆放上就可以随意不少。但是要注意的是最好能将其和潮湿地带分离开。墙角的空间放着也是放着,大小正适合容纳一个洗衣机。上方可以安排上一两排小巧的搁架。

设计亮点:和洗手台融为一体的洗衣机安置法。

现在的洗衣机很少是从上方进行放置衣物了,所以上面多出的空间完全可以当成不错的物品摆放区域。洗手台有点小,没地方安置化妆品,那么不妨将洗衣机的台面利用上吧,平整的设计相信也能放上不少东西,就算是摆上绿植之类的也没什么问题。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