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倪迩麦、优努斯秋冬招商订货会将于4月23日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4-03 14: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14年4月23-25日
  • 联系方式:王丽(13371761181)
  • 举办公司:北京力子格服装有限公司
  • 产品季节:秋冬装订货会
  • 举办地址:北京市南四环西路188号3区(中环路与七号路交叉口往西南)北京玛雅岛酒店

北京力子格服装有限公司旗下两大女装品牌倪迩麦、优努斯秋冬招商订货会4月23-25日在京召开!欢迎考察,有意向请提前联系!

倪迩麦

北京力子格服装有限公司自1986年创办至今,已有26年的历史。公司拥有独立的产品研发中心,一流的设计师团队,先进的生产流水线,优秀的市场营销团队,快速稳定的信息物流反应系统。公司始终坚持以设计师的自主设计为主要发展路线,坚持用最时尚,最国际化的服装流行语言,诠释东西方服饰的不同与完美结合。目前,公司旗下已经发展了“倪迩麦”、“优努斯”两个女装品牌。

NIERMAI倪迩麦是一个讲究质感和追求气质的源自法国的时尚女装品牌,NIERMAI的服装崇尚简约,整体干净利落,在自然的剪裁线条下体现着女性的柔美和极好的收身效果,同时NIERMAI非常强调服装穿着的舒适性,她在材质的选择上非常的挑剔,坚持使用最能体现设计含义的面辅料,细节上精益求精,质量上严格把控,力求带给穿着者轻松无压迫的感受,在简约字中呈现完美质感,凸显女性的柔美和极好的收身效果就是NIERMAI的魅力所在。

倪迩麦、优努斯秋冬招商订货会将于4月23日召开

“优努斯”英文名“younusi”品牌隶属于北京力子格服装有限公司,品牌产品以棉、麻、丝等天然织物为主,以其自然古朴、简洁大方的自然主义风格,充分展示穿着者的自信、从容的生活态度。品牌一直秉承创新的价值追求与传承东方文化。品牌主要侧重于时尚休闲,主要定位于具有一定文化底蕴,能够领悟流行的都市时尚女性,他们崇尚自然、追求个性甚至可以素面朝天的生活态度,他们自信从容不为生活所牵绊。

一旦加盟即可拥有二十余年的经营经验和实战能力,各种培训一应俱全,市场和利润指日可待,您将作为管理一流公司的一部分,从而可以收获公司的成长果实。目不暇接的优惠是您理想的创业时机,时势造英雄,您的时机已经到来,倪迩麦期待与您共同开拓疆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