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木藤屋全国巡展成都站 现场气氛火爆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03 13: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木藤屋

木藤屋2014秋冬发布会以“我们去哪儿”为主题的全国巡展来到了成都站,原创简洁大气童装品牌为成都这座美丽的城市再添精彩。成都站现场气氛火爆。喜欢木藤屋的粉丝们还HOLD住吗?欢迎本地以及全国各地的人们前来选购咨询。

木藤屋全国巡展成都站 现场气氛火爆

在巡展点的门口,紫色的气球柱梦幻迷情,散发出高雅的气息。走进一看,木质的地板在灯光的照射下华丽上档次。进来参展的人们也络绎不绝。纷纷的围观在橱窗模特的四周。复古清新的稻草搭建的小木棚个性体验环保,独特惹人爱。野花的点缀,处处象征着天真的童年。

木藤屋全国巡展成都站 现场气氛火爆

橱窗里挂着的童装活泼的色彩,鲜明艳丽。全新的视觉,新颖的款式,优质的面料,精致的做工的,它传递的不仅是时尚,更是一种童真的梦幻与积极向上的精神。整体给人留下的印象是在时尚中流露着对自然的向往。

木藤屋全国巡展成都站 现场气氛火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