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Callisto(卡利斯特)男装进驻乐天百货天津东马路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02 09: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Callisto(卡利斯特)男装新柜进驻乐天百货东马路店,并即将于近期开业!商务男装品牌callisto(卡利斯特),服装的色系与国际一线品牌市场同步,其风格大胆却不失稳重得体;引领男装潮流。新柜亮相优惠活动:1、购套西赠价值990元衬衣一件;2、购指西装上衣赠同款裤子一条。就在乐天百货东马路店4楼,恭候您的光临!

卡利斯特-CALLISTOitaly

崇尚优雅、精致风格的商务男装品牌callisto(卡利斯特),不断地洞察着成功人士对未来的期盼,他们都在审视对生活态度的回归,创造出更为舒适、理性的工作模式,一种工作与生活的平衡逐渐成为质感男人的追求。

Callisto(卡利斯特)男装进驻乐天百货天津东马路店

callisto(卡利斯特)服装的色系与国际一线品牌市场同步,其风格大胆却不失稳重得体;在面料采用上更能推陈出新,引领男装潮流。callisto(卡利斯特)定位于一线城市的一线大型百货公司和商场,callisto(卡利斯特)都以统一的品牌形象展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