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怎么穿衣显气质 修身连衣裙最新气质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01 15: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很多女生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人家会夸你很可爱很清新很甜美,可是你就是会喜欢别人夸自己有气质。真的以为那些气质女是天生丽质吗?那你肯定错了,服装对女生的气质塑造有着不可取代的作用,下面为大家介绍两款气质修身的连衣裙,让你也做气质女。

倪迩麦

当胭脂红遇上黑色,精彩的撞色给人留下高贵典雅的印象。中长款的版型,修身收腰的设计,简约的款式,处处彰显着英伦风。腰部的曲线在裙装的衬托下十分的纤瘦迷人。精致的裁剪拼接很是惹人喜欢。搭配一双黑色的高跟鞋,很是优雅气质。

怎么穿衣显气质 修身连衣裙最新气质款

这件无袖裙和上面的一款有着截然不同的感觉。这款会更加的甜美淑女气质。清新文艺的颜色,将女人的肤色衬托的白皙润滑。精致的做工也让人十分的欣赏。看上去很有知识女性的文艺范儿。搭配一双浅色系的高跟鞋会很是端庄哦。

图片来源于:倪迩麦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