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女款春季宽松毛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01 11: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样一个忽冷忽热的天气里,穿什么衣服还真是拿不定主意,单件衫会有点冷,套上小外套又有点热。什么衣服才是正好的呢?这里推荐两款宽松版型的毛衣,厚度适宜、方便搭配,最好的功效就是还能遮肉显瘦,尤其是搭配紧身裤或者是短裙,青春靓丽的苗条身材说来就来哦。

女款春季宽松毛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超大宽松的甜美圆领套头中长袖针织衫,整体的设计穿起来很大气呢,就能很好的衬托出上身的气质感来,宽松的版式很能掩藏赘肉,绝不挑身材的款式,随性休闲的气质感随身而来,而这位美眉不仅外面的衣服宽松,里面的打底衫和裤装都是相当宽松,是不是很个性呀。

女款春季宽松毛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灰色宽松针织衫衣亮点在其领口的露肩设计,为这件深沉色调的单衣平添一份活泼气息,小小的露肩款式带着一丝性感的小俏皮,搭配黑色紧身牛仔裤。虽然整体上看是沉色调却一点也不失光彩,适合在一个慵懒的午后静静的下午茶或者约上闺蜜去逛逛街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