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游走于温婉、干练和率性之间 尽情展现多面魅力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3-31 15: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聪明的女人总是能以百变的风格从容应对不同角色的转换,时而精致优雅、贤良淑德,时而知性干练、率性爽朗。在EP雅莹家设计师们创意的包装之下,你可以轻松游走于温婉、干练和率性之间,尽情展现属于你的多面魅力。

爱丽娜米罗-elenamiro

丈夫眼中贤良淑德的妻子

Daily Collection 系列产品,拥有圆润流畅的线条、亮丽明快的色彩、清新的碎花图案和柔美的细节装饰,堪称为天性浪漫、举止文雅的女性量身打造,展现出浪漫贤淑的女性魅力。

游走于温婉、干练和率性之间 尽情展现多面魅力

同事眼中值得信赖的搭档

利落硬朗的线条、稳重的色彩、简约的几何图案和金属质感的细节装饰,无一不展现出office lady简洁干练和成熟稳重的气质。

游走于温婉、干练和率性之间 尽情展现多面魅力

闺蜜眼中率性爽朗的姐妹

闺蜜是另一个可以最了解你内心的人,不妨保持真实的自我,率性天真、自信爽朗。天然环保的棉麻材质,宽松休闲的款式,亲近自然的印花图案,穿着舒适。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