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enoeko 环游记 法国巴黎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30 11: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全程跟踪报道lenoeko在世界各地的足迹,带您共同领略世界各地丰富多彩的文化的同时,诚邀您共同见证lenoeko为打造真正的国际化品牌而在世界各地留下的每一个脚印付出的每一滴汗水!

法国巴黎简介

巴黎(Paris)法兰西共和国首都和最大的城市,法国政治、经济、文化、商业中心。素有“浪漫之都”“时尚之都”“世界花都”之美称。是一座繁华而美丽的世界名城和旅游胜地。

巴黎 埃菲尔铁塔卢浮宫凯旋门歌剧院

丽诺雅格

巴黎,一座美丽的城市。在这里,现代化隐匿于古典的之中。古老和谐的建筑,让人赞叹不已。


巴黎 时尚之都

巴黎是世界四大时尚之都之一,是世界高级女装中心。有人将巴黎比喻时装界的实验室,巴黎设计师则以其独有的冒险精神、丰富的创作力、领导着世界时装的潮流。

lenoeko 环游记 法国巴黎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聚集了世界各地的时尚大咖,走在时尚最前沿、最IN的服饰。

lenoeko 环游记 法国巴黎

随着品牌的知名度在国内外提升,lenoeko设计团队经常远赴欧洲时尚之都学习考察。法国设计师正给lenoeko设计团队介绍14年秋冬服装的设计理念并给我们展示众多优秀的设计稿。

lenoeko 环游记 法国巴黎

古老建筑是巴黎文化的化石、艺术的缩影,这浓浓的艺术气息,怎容错过。lenoeko员工用手上的相机记录下古典浪漫的的巴黎。

法国 巴黎之旅圆满结束


巴黎之行,硕果累累。古典与现代化交织的巴黎,时尚的巴黎,浪漫的巴黎,给我们源源不断的创作灵感。这些灵感和独特的元素整合融入LENOEKO服装设计理念之中。

大家敬请期待!❤❤❤


----------------

点击右上角图标可分享至朋友圈

了解最新时尚资讯请关注微信:lenoeko-cx

了解加盟详情并学习更多营销知识:LENOEKO2

LENOEKO招商电话:020-3405-1531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东联村工业区中心南路29号1-6楼

欢迎您来公司考察

扫描二维码及时关注潮流讯息解读:

lenoeko 环游记 法国巴黎

lenoeko-cx

lenoeko 环游记 法国巴黎

LENOEKO2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