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1727时尚女装——季节交替之际,外套搭出新春魅力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30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每到季节交替之时,我们总是会因为忽冷忽热的早晚温差而失去选择造型的方向。其实只要合理的利用单品进行混搭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今天就针对现在的天气为大家推荐几款不失清爽气质的过度季混搭着装示范。一起看看吧。

1727

A版宽松外套,休闲宽松的版型,十分的显瘦;袖片的镂空蕾丝拼接,微喇型的七分袖设计与衣身相互应,增加了甜美浪漫的气质;蕾丝的领片、花型纽扣的装饰,从细节上,展现着外套的品质感。整体搭配清新甜美,展现出少女的浪漫气质。柔和的色调,舒适甜蜜。可爱活泼的装饰项链,点缀出青春的活力,一只学院风的小包,将小清新的学院风进行到底。

1727时尚女装——季节交替之际,外套搭出新春魅力

落肩款茧型风衣外套,高贵而优雅。茧型廓型,更具大牌的时尚感,更加的修饰身材。衣身的复合蕾丝面料的拼接,更加的突出优雅感。七分阔袖的设计,更好的修饰手臂,更适合温暖的春天穿着。柔和清新的颜色,复合蕾丝面料,散发着时尚的个性,完美的展现出春天的气息。配上一只简单大方的手拿包,即使一个私人的聚会也是十分的时尚得体。

1727时尚女装——季节交替之际,外套搭出新春魅力

时下最流行的茧型风衣外套,更适合都市女性的穿着;纯色的宽松风衣,搭配出甜美浪漫的少女气息。

风衣在保证能轻松应对晚间多风降温的同时,与包包、鞋子的配合,也可以带来不俗的清爽时尚气质。看看时尚大咖们的街头秀!






举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